「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聚餐烏龍麵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美食燒肉餐廳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聚餐鰻魚飯餐廳推薦

保護環境 刻不容緩 文/李思捷 現在,我們生存的環境越來越差:汽車排出的濃濃尾氣;隨處可見的白色垃圾;臭氣難聞的小河。正因如此,我們都越來越關注環保。今天,我們小記者一行六人在老師的帶領下考察了二干河的水污染情況。 吃過午飯,我們就與輔導員老師出發了。老師在車上告訴我們,二干河是通往長江的,而長江水是我們張家港人飲用水的源頭。僅僅5分鐘的車程,我們就到達了目的地——二干河。 眼前的二干河和我想象中完全不同:河面上有許多雜物,岸旁也有很多的生活垃圾,臟亂不堪。我疑惑,河岸旁不是有個垃圾房么?人們為什么不把垃圾扔到那里面呢?這時,一艘輪船向我們駛來,船上裝著很多石子以及其他雜物。船的右下方有一個排水孔,污水不時從排水孔里排放出來。那些船民們一定沒有想過生活在水底下的魚兒,他們把污水排入河中,不僅污染了河水,還使魚兒們失去了家園。 我們坐在車上繼續前進,到達了洪橋。這里四處彌漫著一股難聞的氣味,分外刺鼻。忽然,我的視線里出現了一個工廠,一個像漏斗一樣的“大家伙”正在排放大量污水。繼續向前行駛,一路上,許多工廠排放的污水將河水染得渾濁不堪,而工廠上方的“大煙囪”排放的濃煙,也使空氣異常渾濁。 通過這一次實踐活動,我讀到大自然給我們的警示:人類要在地球上安居樂業,就要愛護地球,保護“水”這一生命之源。地球只有一個!保護我們共同的家園,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環境真的已經刻不容緩了! 保護環境,共創綠色家園 文/朱靖偉 今天,我拿起桌子上的報紙,坐下來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突然,一個報道一下子吸引了我的眼球,上面說道:由于人類不保護環境,地球的健康正面臨著越來越嚴峻的考驗,可謂“從頭到腳”毛病不少。而南極,是嚴重之嚴重,據科學家考察發現,今年南極上空的臭氧層空洞的面積和濃度都創下了歷史記錄,完全修復竟要60年時間。而海洋由于遭受污染也出現了100個“死亡地帶”。冰塊也在慢慢融化,海平面逐漸升高。那兒百分之十和百分之三十的哺乳動物、鳥類和兩棲動物瀕臨滅絕。 以前的南極,一切都是生機勃勃,十分美麗。礦產資源十分豐富,據已查明的資源分布來看是世界第一。在那里,企鵝遍地都是,它們站在冰封的海面上,頂著暴風雪的沖擊;它們相互擠在一起,抵抗冰冷的天氣。南極大陸95%以上的面積被厚度極高的雪所覆蓋,素有“白色大陸”之稱。 可如今的南極環境是多么的惡劣。昔日的生機早已遠去,我為周圍的環境惡化感到心痛,我想:作為未來接班人的青少年,如果不了解環境問題的嚴重性,無視有關保護環境的法律法規,不去增強環境保護意識,我們的生命將毀在自己的手中,老天將對我們做出嚴厲的懲罰。為此,我倡導同學們提高保護環境的意識,也建議叔叔阿姨們也加入我們的隊伍中來,為保護環境,造福后代貢獻出自己的力量。所以,我在此鄭重地向全人類呼吁:“保護環境,共創綠色家園!” 好環境,好人生 文/李星 環境造就了人才,環境也能淹沒人才。好環境,好人生!這是我讀了《孟母三遷》后所生發的感觸。 《孟母三遷》主要講述了這樣一個故事:孟子小的時候,父親很早就去世了。一開始,他們住在墓地旁邊。孟子就和鄰居的小孩一起學著大人跪拜哭嚎的樣子,玩起辦理喪事的游戲。孟子的媽媽看到了,就皺起眉頭:“不行!我不能讓我的孩子住在這里了!”孟子的媽媽就帶著孟子搬到集市,靠近殺豬殺羊的地方去住,到了集市,孟子又和鄰居家的小孩學起商人做生意和屠宰豬羊的事。孟子的媽媽知道了,又皺皺眉頭:“這個地方也不適合我的孩子居住!”于是,他們又搬家了。這一次,他們搬到了學校附近。每月夏歷初一這個時候,官員到文廟,行禮跪拜,互相禮貌相待,孟子見了之后都記在心里。孟子的媽媽很滿意:“這才是我的兒子應該住的地方!” 故事中的孟母為了給她的孩子孟子一個好的學習環境一共搬了三次家,可見她望子成龍的愿望,也體現出了學習環境的好與壞是足以改變一個人的品性乃至前程的。 在生活中,環境能造就人才,也能淹沒人才。社會環境與一個人的成長有直接關系。孟母為了孟子學習好,三次搬家,孟子終于成為了中國古代的思想家。孟子成為大學問家,與社會環境對他的熏陶感染有很大的關系。相對而言,一個差的環境可以把一個人從成功的高峰推下懸崖,而一個好的成長環境可以為人編織出一段精彩的彩虹人生。 在惡劣環境中釋放自我 文/ldyun409 歲月猶如緩緩流淌的溪河,時而波紋泛起,時而百回 曲折。而你我,也只是大自然麾下的匆匆過客,相對于的世間的繁華,被遺忘在某個角落。于是孤身在大海中飄零,朝著沒有邊際的遠方遙望,幾經蹉跎,甚至在無休止的痛苦中沉沒。 也許你正值年少,時時會被河邊的柳枝吸引,盼望著課下快快爬上樹梢的鳥窩。也許你正值迷茫,不知道自己的未來何在,也不堪忍受愛情的折磨。又也許你正在經歷苦難,生活的壓力和生存的危機處處顯露,不得不頂著烈日在工地辛苦勞作。也許,也許,也許你有太多的也許,但太多的也許也不該遮掩我們對生命的熱愛和不舍。 我似一枚落葉,在瑟瑟秋風中飄落,雖然無甚去處,卻從不寂寞,因為總有鳥兒從我頭頂輕快掠過。我似一只秋蟬,日日棲息背陰的樹端,時而寂靜時而嘹亮高歌,當聲調響起時我的心比天還遼闊。我是平凡大眾中的一個,雖然煩惱隨行日日憂愁糾結,但在某些時候我也有屬于自己的情感歡樂。 生命是可貴的,無論對于卑微的蟲卵,還是被定義高貴的你我,都有權享受上帝賜予的同樣生命戀歌。蟲卵雖微,卻有化繭成蝶的悲壯蛻變,化成的蝴蝶姍姍起舞,點綴起世界五彩的顏色。你我雖尊,在無盡的人海中也是一顆沙礫,面臨生活的大網,也有魚陷竹簍的刀俎之禍。 山間的土地雖然貧瘠,卻鍛造了小花生命的不折,沙漠的環境雖然惡劣,卻是蜥蜴快樂穿行的場所。連那心灰意冷的人兒,也在某些回憶中擺脫了無助和困惑,重新燃起絲絲的希望之火。那么,生活在不愁冷暖中的我們,更應該學會對生命的不舍,只是,這種不舍不單單是收起輕生的心,還應該在惡劣的環境中釋放自我。用充滿愛的心去感受情感,用純凈的眼光去看世界色彩,更用一種平和的心態去面對生活中的事事繁瑣,這才是真正的,對生命的不舍。 小街巷環境巨變 文/邢亞賓 朋友家住在舊街巷小區,家門口附近有個垃圾堆,那里是晴日一街土,雨天一街泥,小商販擁擠在街頭一角。每當大雨過后,垃圾和漂浮物涌進家家戶戶居民家中,臭氣撲鼻。朋友出行的電動車掛滿了泥土污水,身上總是披一件土色的風衣,戴一墨鏡,灰色口罩遮住臉,隔壁大叔也沒有見過他的真模樣,他期盼有朝一日卸掉道具讓街坊鄰居一睹他的俊俏面容。 前幾天,我路過他家門口,那些臟亂差的現象不見了,污塵不再飛揚,雜亂的垃圾堆變成了綠化帶,街巷被整容,舊貌換新顏。原來是環衛工人將占道商販勸離,通過灑水車、洗掃車、沖洗車等多種全自動洗掃車組合作業的模式,對便道、護欄、路牙石、衛生死角進行了洗掃。小街巷環境巨變,人居環境得到了提升,居民出行便捷、安全。朋友終于脫掉了他那件臟兮兮的風衣,露出了久違的笑顏。 我行走在古城街頭,一條條街道整潔通暢,一排排綠樹成蔭,車輛停放有序,健身器材煥然一新,古城到處傳遞著城市的清新和社會的文明。 潔凈環境從禁鞭做起 文/吳昭明 在沒有電視、電腦的時代,燃放煙花爆竹可以增添了不少的節日氣氛。現在城市里的房子越來越密,空氣質量越來越差,因放鞭炮引發的火災也越來越多,因此,我們要從現在開始禁鞭。 朋友們,當你和家人歡樂團聚,興奮地放著鞭炮時,你可曾想過這給環衛師傅增加了多少工作量。不放鞭空氣質量也會變好。作為一名小學生,應從自身做起,文明禁鞭。來吧,讓我們行動起來! >>>更多美文:好文章

適合發奶茶的文案 一、左邊酸菜魚,右邊牛肉面,現在對面又開了一家千里香餛飩。wait,什么零食店,奶茶店,水果店,快餐店……都有。嗯,生活多美好。 二、今晚看書溫習,睡上床聽圣經故事……今晚為了上課不瞌睡買了杯奶茶,也許是因為奶茶,所以可以熬到現在……你以前跟我說過圣經,可惜現在我才去了解…… 三、忙完了所有開張的事情,我現在只想去喝杯熱奶茶! 四、奶茶酸奶奶酪餡餅酸奶餅,請叫我奶姐。 五、今天開始,戒碳酸飲料戒奶茶!體能訓練走起!不再做看客,因為旅行只是麻藥,治愈不了沒去成珠峰的傷痛,麻藥一過依舊疼痛不已。有了目標,就去努力,不再茍且! 六、昨晚一杯奶茶導致怎么都睡不著,睡著了開始做夢,夢見了打仗,夢見了白天不曾想過的是,感嘆活在一個和平世界里就是幸福的。 七、飄窗早餐,把前天打包回來的小炳勝的人氣菠蘿包叮了一下,好大一個包,比平時吃的菠蘿油大一倍,里面的菠蘿餡很厚實,稍有點膩,配合酸奶還可以,還是應該配奶茶。炳勝的粵式視覺設計一向不錯,這次外帶紙帶絕對可以稱為一流,都是老廣符號化的視覺元素,濃濃的西關風情,廣府文化就是拿來吃的。 八、人倒霉的時候真的什么都可以出錯。工作上沒一件事情順利就算了,想買個奶茶平復一下心情也可以買成了普通的茶,走個路也可以被警察嚇到,過馬路還被樹枝打到,真的連吐槽的力氣沒了。 九、昨天下午睡醒后喝了一杯凍奶茶雖然也清楚后果很嚴重夜里三點多才睡著我總是虐待自己的身體作死。 十、快兩點睡覺,五點多就醒了,主觀感覺就是好像躺在這兒根本就沒睡……是的我又做大死晚飯喝了紫香灣的奶茶…… 十一、煩躁得睡不著。連水管里的滴水聲,樓上的電風吹聲都如雷貫耳。奶茶這種飲料簡直太可怕了,不能再喝。 十二、失眠了不要臉了晚上再也不喝奶茶了。 十三、我居然覺得阿薩姆奶茶好喝,我四不四撒了。 十四、等周末要去買奶茶喝,一百年不喝一次奶茶,竟然昨天晚上夢見去買奶茶,還沒買到就醒了一看表八點十分……又遲到了! 十五、今天天氣涼涼的,心里亂亂的想下課后和你去喝一杯奶茶既要聊從前又要談遺憾。 十六、自己做奶茶很容易,材料都非常好尋,味道也不錯,喝起來放心也健康。 十七、第一次在福田站坐高鐵,冷冷清清。在幾乎無人的列車上看緩沖好的奇葩說。回到宿舍聞到熟悉而特有的氣息覺得很溫暖。和舍友出去喝奶茶聊天。生活都是不容易的。大家都說真正的英雄主義,是在認清了生活的面貌之后仍然熱愛它。“如果畢業了還沒找到工作怎么辦?”“那就繼續找呀。” 十八、我愛過奶茶咖啡與烈酒如今飲著白開水也未覺不妥我愛過零食燒烤和魚肉如今倒寧愿自己費時熬一碗花粥我愛過高山海浪與河流如今卻只覺得家中最溫柔就像人生總要待到百種滋味都嘗遍才懂平平淡淡才是真。 秋天的第一杯奶茶文案 1.靠奶茶續命的一天。 2.憂愁要靠奶茶來稀釋。 3.奶茶在手,快樂我有。 4.奶茶簡直是人間美味。 5.奶茶一杯,快樂起飛。 6.一杯奶茶,一種思念。 7.午餐加雞腿,奶茶最大杯。 8.日常需要奶茶支撐的一天。 9.老板,一杯奶茶。兩根吸管。 10.香草奶茶,果汁,我的童年。 11.奶茶,最愛的還是珍珠奶茶。 12.愛奶茶就像愛你一樣戒不掉。 13.入秋了,也要做個奶茶女孩! 14.喝了這杯奶茶,忘掉那個崽崽。 15.下午時分,奶茶+音樂很舒服。 16.快樂起飛,秋天的第一杯奶茶。 17.老板,一杯奶茶 。兩根吸管。 18.奶茶真百搭,一年四季都好喝。 19.下午時分,奶茶+音樂很舒服。 20.香草、奶茶,果汁,我的童年。 21.啊一杯奶茶已經五十二塊了嗎? 22.每天一杯奶茶,擁有甜甜的快樂。 23.咖啡和奶茶在一起,就成了鴛鴦。 24.一萬年太久,喝奶茶,就趁現在。 25.我你在身邊的日子,比奶茶更甜。 26.陪你一起逛街,喝奶茶,聽音樂。 第一杯奶茶的文案 1.憂愁要靠奶茶來稀釋。 2.我生病了問醫生能不能喝奶茶,醫生說可以喝一點點,我問他喜茶行不行,他讓我滾。 3.一杯奶茶8-20塊錢,喝完能快樂一天 一天24小時,每小時0.8,0.8可以約掉不算,等于不要錢。所以,買一杯奶茶根本就不用錢。所以,你能請我喝奶茶嗎? 4.你給我二十塊錢我給你講講我跟奶茶的故事,為什么要給我二十塊錢呢?因為我想邊喝奶茶邊講。 5.生命里的人走來走去,但珍珠奶茶永遠在我手里。 6.那些點芋泥啵啵奶茶不要芋泥不要奶茶只要啵啵的人,可以把不要的芋泥和奶茶給我喝嗎? 7.每次喝奶茶前你好好想想,這杯奶茶你是不是非喝不可,如果你不喝,是不是就有別人來把它喝了,如果是的話,那既然別人可以喝,你為什么不能喝? 8.因為珍珠是美容的,牛奶是補鈣的,茶是養生的,珍珠奶茶美容補鈣又養生,不喝不是人。 9.我胖的時候沒有一杯奶茶是無辜的。 10.分享下芋圓珍珠奶茶做法:先取45g水與20g黑糖小火煮開融化,水開后關火加入50g木薯粉攪拌成團,倒掉,拿手機點外賣。 11.一天不端奶茶杯,孤獨一生沒人追。 12.我喜歡你,這句話太輕浮。我愛你,這句話又太重。我給你買杯奶茶吧,這句剛剛好。 13.一直很尊重奶茶。沒去冰,沒少糖,沒少喝。 14.每天喝8杯水很難,但是喝8杯奶茶,只需要你一句我請你喝。 15.今天路過奶茶店看到有情侶在接吻,我好羨慕,我也想喝奶茶。 16.如果喝水都會長胖的話,為什么不喝奶茶呢? 17.珍珠奶茶喝一杯,帥哥明天把我追。 18.奶茶是個害人精,不喝奶茶又不行。 19.奶茶加珍珠,我要胖嘟嘟。 20.溫暖春日,我們的故事就從一杯奶茶開始,點擊轉賬,輸入20,開始我們的故事。、 21.所謂緣份就是我想喝奶茶,而你剛好有20塊錢。 22.對象沒有不要緊,奶茶不喝要傷心。 23.今天風太大了,本來想去健身房,硬是把我吹到了奶茶店。 24.喝奶茶就不疲憊了,奶茶是由奶,茶和糖構成的,奶和茶都是很健康的,而糖是主要供能物質,所以今天就搞一杯奶茶吧。 25.奶茶一杯,快樂起飛。奶茶喝的好,財富少不了。奶茶喝得多 ,美女變帥哥。 >>>更多美文:日常文案

可愛的文案短句 一、遇見你之前,我看過很多風景,唯獨你,最吸引我。我把前半輩子寫在紙上,余生請多指教。 二、你有多特別呢,萬千人中走過,即便近視也能一眼望到你。你陪著我的時候,我從沒羨慕過任何人。 三、如果我想你,那么一陣風也是你,一棵樹也是你,一朵云也是你。見你的時光很美,為了見你而翻越千山萬水的歲月也很美。 四、順著你的光,看到了從未看到過的世界。最甜蜜的事,就是在喜歡你的每一天里,被你喜歡。 五、我們繞了一圈才遇見,我比誰都更明白你的重要性。一心一意寫一個喜歡的故事,一生一世愛一個值得的人。 六、海誓山盟無需太多,陪伴就是最好的承諾。聽到一些事,明明不相干,也會在心中拐好幾個彎想到你。 七、我多想在這個晴空暖陽下,陪你看花開傾城,陪你聽潮起潮落,陪你歡喜,陪你微笑,就這樣生生世世,塵埃落定。 八、其實你沒有多好,只是對我來說必不可少。我愿意陪你走一條很長很長的路,那條路叫余生。 九、無論你身在何處,我始終相信你,始終守候你,一人,一心,一輩子,便是我想要的,整個世界。 十、我一筆一畫地寫著你的名字,就像細細去描繪你的樣子。像需要正餐那樣需要你,像喜歡零食那樣喜歡你。 十一、我看過春風十里,見過夏至未至,試過秋光瀲滟,愛過冬日暖陽,全都抵不過你一句我想見你。 十二、如果沒有時差就好了,我喜歡你的時候你也恰巧喜歡我。如果沒有告別就好了,我想念你的時候你恰巧就在我身旁。 十三、我想過日后的艱難險阻,我認真的想了,想了好多天,想得整個人都暗暗的,而此刻我還是忍不住沖動要跟你說:這輩子我就是想跟你一起過。 十四、青梅枯萎,竹馬老去,從此我愛上的人都像你。 十五、大桶的爆米花和你一起吃,超大杯的果汁和你一起喝,以后的路再長也要和你一起走。 十六、就算今天我把話說的再絕,明天醒來還是會喜歡你,我多沒出息,這你知道。 可愛軟萌的文案短句 一、我喜歡夏天的河流冬天的陽光,其實我最喜歡一直是你。 二、時光不可倒流,所以最動人的誓言不是“我愛你”,而是“在一起”。 三、“今天照了照鏡子,然后就想到了找你”“為什么?”“因為每次看到喜歡的東西都想要分享給你呀” 四、"你知道喝什么酒容易醉嗎?"——"和你的天長地久" 五、“你能不能別說話了。”“我沒有啊。”“那為什么我滿腦子都是你的聲音?” 六、萬一再也見不到你了怎么辦?其實這輩子除了你,我還有其他選擇,比如選擇一輩子單身。 七、“我第一次見到你我就發燒了”“為什么?”“因為一見鐘情的體溫是38°6啊” 八、我們從未見過,可當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時候,卻覺得已經等了很久 九、特別喜歡你。特別是有多特別,喜歡是有多喜歡,大概是比山高比海深,和日月同光輝,與時間同倍增長。 十、如果人也有尾巴的話,這么說還真有點難為情呢。因為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想,我會忍不住搖尾巴。” 十一、“你知道昨天是什么日子嗎?”“什么日子?”“是我愛了你一天的日子” 十二、我很討厭我自己不溫不涼的思慮過度,也許我是個壞人,不過我只要你吻我一下就會變好呢。 十三、“我喜歡你”四個字,在我腸子里饒了幾個彎兒,在我胸口跌倒好幾回,爬到我的喉嚨里又開始膽怯,滑到我的嘴邊又改頭換面,最后喬裝打扮成“你在干嘛” 十四、我只是想跟你講些平淡話,做些凡夫俗子念著的事,過些細水長流的日子。 十五、你最近是不是又胖了?不然你為什么在我心里的分量越來越重了呢?(這條慎用,容易還沒說完就被打死) 十六、時光總有一天會將你我拆散,可是即便如此,在那個時刻之前,也讓我們在一起吧。 呆萌又可愛的暖心文案短句 一、下輩子你住我家隔壁吧,與我青梅竹馬,兩小無猜。 二、看到每一個背影都會拿來和你比較,看哪里與你相似。看世界都是你,看你就是全世界。 三、世界這么大,而我真正想落腳的地方,是你的身旁。 四、據說白羊座干什么都三分鐘熱度,但是如果喜歡你,三百年熱度。 五、一生只談三次戀愛最好,一次懵懂,一次刻骨,一次一生。我多希望這三次都是和你。 六、如果你在遠方承受風雪,而我無能為力,我也會祈禱,讓那些風雪降臨在我的身上。 七、我怎么那么喜歡你,我發誓第二天再也不要喜歡你,結果第二天,我好像比昨天更喜歡你了。 八、這個世界上,從來就沒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適的。比如云朵和天空,微風和草地,比如我眼中的你,以及,你眼中的我。 九、三行情詩,所有的靈感都來源于你。可我寫完了整首詩,還是沒有寫完你。 十、遇見你是命運的安排,成為朋友那是我的選擇,而愛上你是我所無法控制的意外。 十一、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種壞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愛你。 十二、跟喜歡的人在一起,笑點會變低,淚點也會變低,就連智商也低了。 十三、我愛你,就像我去超市買水,在眾多的飲料中猶豫不決,我還是選我愛喝的礦泉水,不管外面遇到多少人,繞了多少個灣,我心底還是你。 十四、你長得好看也就算了,卻偏偏長成我喜歡的樣子,讓我如何是好,只能把你裝在了心里。 十五、過去有人曾對我說:一個人愛上小溪,是因為沒有見過大海。而如今我終于可以說:我已見過銀河,但我仍只愛你這一顆星。 十六、你在哪里,家就在哪里。如果你決定闖蕩世界,我風里雨里陪著你。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HA1155VEFE15EF


台南安平綜合丼餐廳推薦》台南一日遊必到-日本炒麵居酒屋推薦》
台南聚餐炸豬排特色居酒屋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給您一個難忘的日式美食饗宴台南高級日式料理居酒屋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經典日本咖哩,味道濃郁回味無窮

arrow
arrow

    d68v7uk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